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要点

新闻要点

图书馆举办主题沙龙活动

2024-03-24   来源:图书馆   点击:10

  在浓厚的爱国氛围中,一场以“品读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读书沙龙活动,于3月22日下午在安徽三联学院图书馆三楼举办。本次主题沙龙由安徽三联学院图书协会组织,协会指导老师陈景参加了此次沙龙。

  活动现场,同学们在陈景老师的带领下,围绕活动指定书籍《红岩》展开讨论。本着轻松愉悦的分享氛围,大家分享各自的读后心得和对爱国主题的理解,又由此延伸到了阅读习惯和书籍分享,最后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继续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读书沙龙的成功举办,让很多同学有机会锻炼自己的阅读与表达的能力,也对培养爱国情操、提升文化自信,具有积极意义。后续图书馆也将持续开展更多的主题阅读活动,不断推进经典阅读,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摄影:周玉 撰稿:李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