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图片滚动栏

图片滚动栏

《优秀共产党员是这样炼成的》

2021-06-25   来源:图书馆   点击:12955

作 者 :刘玉瑛编
出版发行 : 北京: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 2021.03
ISBN号 :978-7-5596-5048-1
页 数 : 221
原书定价 : 48.00
开本 : 16开
中图法分类号 : D261.42 ( 政治、法律->中国共产党->党的建设->思想建设 )
内容提要: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涌现了许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是什么样的怎样才能成为优秀共产党员本书从对党忠诚,对党尽责,不怕牺牲;理想坚定,矢志不渝,永远奋斗;信仰笃定,永远坚守,忠诚践行等主题,以讲故事的方式,讲述优秀共产党员成长奋斗的故事,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提供自我成长的榜样和方法,激发新时代共产党员奋勇向前的激情和斗志,做好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参考文献格式 : 刘玉瑛编. 优秀共产党员是这样炼成的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M]. 北京: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2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