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图片滚动栏

图片滚动栏

《百年大党正年轻》

2021-06-25   来源:图书馆   点击:19687

百年大党正年轻

作 者 :许宝健编

出版发行北京:中央党校出版社 , 2021.03

ISBN号:978-7-5035-6683-7

页数:234

定价:48.00

开本:16开

中图法分类号:D23-53 ( 政治、法律->中国共产党->党史->论文集 )

内容提要: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届时,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年华诞。在近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虽然历经百年风雨,但正如原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在《为什么说百年大党依然年轻》一文中所说,党的性质及其内在具有的这种动态永不止步的先进性,使党历经百年风云却依然年轻。那么,为什么说已有百年历史的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年轻的政党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史中经历了哪些危局困境并成功应对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带领人民取得令世人瞩目的历史性成就百年大党的历史和时代使命是什么《百年大党正年轻》一书将对这一系列问题进行一一解读。本书将刊发在中共中央党校主办的《中国党政干部论坛》上的“百年大党正年轻”系列文章集结成书,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并以此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