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献礼三联集团30华诞——图书馆举办朗诵活动

2020-11-04   来源:系统管理员   点击:563

  “花团锦簇,丹桂飘香”在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图书馆为庆祝三联集团30华诞,于11月3日中午在图书馆二楼阶梯举办了诗歌朗诵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全体馆员协同MOOC和图书协会学生共120多人参加,场面堪称宏伟。

  现场气氛很热烈,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满怀激情的朗诵着,或激昂,或急促或柔缓。他们凭着自己对诗歌的理解,表达着自己对集团的热爱,吟诵出作为一名三联人的自豪!同时,通过朗诵活动的举办,展现了莘莘学子的青春梦想以及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架起了图书馆与同学们之间和谐融洽关系的桥梁。

  三十年砥砺,三十年风雨,让我们一起祝愿三联集团30周年华诞。同时也希冀集团能够在历史的潮流下走出更加美丽的姿态,创造出更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