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我校图书馆在2020“外研讯飞”英语诵读比赛中 获得最佳组织奖

2020-11-13   来源:系统管理员   点击:878

  11月6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主办,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图书馆、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安徽高校图书馆2020年“外研讯飞杯”英语诵读大赛安徽赛区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于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省近5000余名学生参赛。比赛共历时40多天,活动举办期间,我校图书馆联合外语学院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宣传,共组织学生227人次参加,其中有4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我校外语学院王梦婕老师被评为“优秀组织老师”,我校图书馆也被评为本科组“最佳组织奖”。

  为了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赛前由图书馆牵头、外语学院协助,对全校学生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微光成炬,为爱发声”,除了延续以往的线上比赛形式,同时将人工智能与“大爱”、“感恩”及“人类责任”等由疫情引起的社会话题共同结合,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培养对自然、社会、自我的正确态度,丰富大学生英语语言学习途径,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大学生外语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