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要点

新闻要点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品读经典”互联网读书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0-11-23   来源:图书馆   点击:314

  11月20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书香江淮“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阅读活动颁奖暨第七届活动启动仪式在梅山饭店举行。此次活动共收到全省征文作品11319篇,经专家评审,评审出征文获奖者70名,其中我校学生的两篇征文获比赛三等奖。

  本次阅读活动面向安徽省高校师生开展。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作为读者活动月的主要内容之一,图书馆老师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宣传,组织学生踊跃参与,最终我校王丹同学作品《品读经典,对话信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和孙方同学作品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荣获征文活动三等奖。

   

  书香江淮“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阅读活动到目前为 止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已经成为全省高校大学生读书创作活动中有影响力的校园文化品牌。我校图书馆将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助力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