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要点

新闻要点

图书馆举办“MOOC杯”辩论赛活动圆满结束

2020-12-23   来源:图书馆   点击:397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营造良好的思辨交流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推动活力校园建设。1219日下午,安徽三联学院MOOC学习服务中心携图书协会、大学生实践与创业协会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了“MOOC杯”辩论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六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安徽三联学院MOOC学习服务中心,图书协会、大学生实践与创业协会以及校内海选选手。在活动开始后,正反方一辩各做限时为两分钟的陈词。在开篇立论环节,正反双方简明严谨的阐述各自的一观点。双方选手据理力争,引经据典,口若悬河,始终围绕着各自的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观众也积极参与,和选手们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一样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