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品读经典”互联网读书征文活动中 喜获佳绩

2021-11-19   来源:图书馆   点击:167

  11月12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书香江淮-品读经典对话信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阅读活动举办了线上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共收到全省征文作品7934篇,经专家评审,评选出征文作品获奖者70名。本次阅读活动面向安徽省高校师生开展。校图书馆高度重视,将此次活动作为读书活动月的主要内容之一,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宣传,组织学生踊跃参与,最终我校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杨雯静同学的《走中国路 铸中国梦》获比赛二等奖;外语学院程欣雨同学的《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读后感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汪高庆同学的《建党100周年心得体会》分别荣获比赛三等奖。

   “书香江淮--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阅读活动到目前为止成功举办了七届,已经成为全省高校大学生读书创作活动中有影响力的校园文化品牌。我校图书馆将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撰稿、摄影: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