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要点

新闻要点

我校学子在2021年“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红色电影英文配音大赛喜获佳绩

2021-11-22   来源:图书馆   点击:182

  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主办的“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红色电影英文配英大赛于925日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共有41所高校图书馆,565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语学院的五支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校图书馆参考咨询部陈景老师获“优秀组织个人”奖,校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我校读者在图书馆的组织宣传下,积极响应,踊跃参赛。此次活动一方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伟大成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传递中国力量。另一方面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应用能力。(撰稿、摄影: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