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要点

新闻要点

图书馆组织收看“继承与创新 大学图书馆现代化新征程”学术研讨会

2021-12-27   来源:图书馆   点击:163

 为庆祝高校图工委成立40周年,1224日上午9点,图书馆组织馆员线上参加了“继承与创新:大学图书馆现代与新征程”学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分别从回顾历史、总结成绩、致敬榜样、指引方向、业务布局、发展模式、服务能力、管理效能等方面进行了理论与实践的探讨,旨在总结成功经验,展望发展目标,推动图书馆在新时代环境下加快向新型图书馆的转型变革。会议中表彰了高校图书馆事业突出贡献者、榜样馆长、榜样馆员,发布了《高校图工委40年文献汇编》、《大学图书馆现代化指南针报告》等成果。

  

会议结束后,馆员们意犹未尽,回味着研讨内容,深感此次学习使大家受益匪浅,通过聆听专家们的精彩报告,增长了业务知识,提升了对图书馆业务发展的认识,大家对图书馆事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其未来发展有了新的思考。(撰稿:陈景 摄影:孙佼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