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科技强国 未来有我”21场科普讲座活动圆满结束

2022-04-23   来源:图书馆   点击:203

  正值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校图书馆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线上活动。4月1日起以“科技强国未来有我”科普讲座为开端,全面启动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截至4月22日,21场科普讲座已圆满结束。
  基于超星学习通平台,精选出由国内领军科研人才、前沿专家担任主讲的21场优质科普讲座,探索科技前沿,阐释自然规律。讲座以专题打卡活动的形式进行传播,借助名师风采,传播科学思想,展现科技魅力,以期鼓舞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保持创新动力。此次活动历时21天,得到了我校师生热烈响应。师生们在学习之余积极打卡,呈现如火如荼的学习氛围,图书馆老师学习在前、表率在先;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形成“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自身思想境界和文化素质。
  据悉,图书馆还将组织开展读书征文比赛、阅读学分、英语诵读比赛等多种形式的线上读书活动,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师生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心!(撰稿: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