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5-02   来源:图书馆   点击:134

  5月2日上午,图书馆于二楼电子阅览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谢艳平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图书馆李燕副馆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图书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李副馆长强调,图书馆作为学校知识服务的公共场所,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图书馆全馆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疫情信息不瞒报、不漏报、不谎报。

  最后,图书馆谢馆长指出,疫情防疫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馆员要深刻认识到此项工作的严峻性。谢馆长还要求馆员加强日常巡检,提醒在馆学生戴好口罩,保持学习社交距离,为读者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阅读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撰稿: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