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图书馆圆满完成2022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2022-09-22   来源:图书馆   点击:10

  随着我校2022级新生入校,图书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馆教育拉开了帷幕。为了让新生更深地了解图书馆,更快地融入新的学习环境,提高利用资源高效学习的综合能力,我馆联合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展了系列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96日至20日,我馆老师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向全校新生共开展了约40节信息素养入馆教育课程,系统地介绍了图书馆的馆藏分布、服务功能、规章制度、读者活动等内容,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学会获取信息的有效途径,提高自我学习能力。

  后续,图书馆会通过开展征文活动、检索比赛、主题书展等其他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及针对高校学生的信息素养课程,帮助新生尽快地投入到新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让阅读成为大学生活的一部分,让书香充实美好的人生。(撰稿: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