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图书馆举办系列活动迎接“第28个世界读书日”

2023-04-25   来源:图书馆   点击:10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光作伴好读书。为迎接第28个世界读书日, 4月23日中午图书馆在二楼活动大厅举办了安徽三联学院2023年读书月启动仪式,并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主要为进一步激发我校读者读书的兴趣,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学习二十大,阅读伴我行。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读者阅读红色经典作品,在文化熏陶中厚植爱国主义精神,让红色基因在校园内外根植弘扬,图书馆选取了涵盖历史、政治、军事、经济、文化、人物传记等多方面的书籍组成的红色书展,书展现场吸引了许多师生的驻足翻阅。也希望藉此让全校师生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

  为了鼓励和倡导更多的同学在养成良好阅读的同时能更多的参与到图书馆的志愿活动中,启动仪式上分别对2022年度“借阅之星”、“优秀志愿者”、 “优秀社团干部”进行了表彰。

  在读书活动月期间,图书馆将相继组织开展读书征文比赛、阅读学分、英语诵读比赛等多形式的读书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推动校园文化发展,建设书香校园。(撰稿:陈景  摄影: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