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要点

新闻要点

图书馆组织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2023-10-20   来源:图书馆   点击:10

  101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图书馆全体人员参与学习。

  会议指出,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中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重点学习了王东明在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中国工会章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这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要求上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把大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努力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准确把握工会十八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思想、要求,务必在实际工作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奋力走好新时代的前行路,切实履行好一名图书馆工作者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