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要点

新闻要点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1-03-24   来源:图书馆   点击:1207

  同学们,你还在为复习备考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公务员、考研等考试发愁吗?你还在为买昂贵的考试辅导书发愁吗?试试《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吧!该数据库内收录了十二大类1500余个考试科目的模拟试卷和历年真题试卷,以及最全面的学习资料和考试信息,是帮助广大同学复习备考各种专业考试和认证考试的理想工具!

  通过VIPExam数据库,同学们不仅下载各考试科目的历年真题试卷和模拟试卷,还可以进行在线测试,并查看每道试题的正确答案和知识点解析。VIPExam数据库的主要功能如下:

模拟自测:收录外语类、公务员类、考研类、计算机类、财经类、工程类、职业资格类等十二大类1500余个考试科目的历年真题试卷和模拟试卷数万套,供同学们进行考前模拟自测。测试结束之后,同学们可以查看试题答案和解析,并将试卷保存到“我的题库”中,便于日后重新测试或分析总结;

我的题库:同学们在答卷过程中如果遇到断网、断电、计算机宕机等意外因素,或因为其他情况而导致必须中途退出答卷,则该套试卷及同学们已经作答的记录都会被自动保存到“我的题库”中。日后同学们可以随时再以个人账号登录“我的题库”,对该套试卷继续作答(同学们原来的作答记录还都保存在试卷上);

  离线答卷:对于不能随时上网的同学,可以批量将试卷下载到U盘中。下载后的试卷在未联网的计算机上也可以使用,答题完毕后系统仍会给出每道试题的标准答案和知识点解析。

  错题库:“错题库”是VIPExam数据库独有的学习功能。同学们在使用VIPExam数据库答卷时,凡是答错的试题都会被自动保存到“错题库”中,便于同学们对自己做错的试题进行分析总结或强化记忆。而且,同学们还可以为自己的每一道错题添加解题心得。

  错题重组卷:“错题重组卷”也是VIPExam数据库独有的学习功能。同学们可以定期将自己答错过的试题重新组成一套试卷供自己测试,以检验自己对相关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数据库使用方法:

电脑端使用方法:

1)数据库网址:http://www.vipexam.cn

2点击网页右上角的“注册”按键,完成个人账户的注册。

移动端使用方法:

1)扫描下列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或下载APP

2)中科VIPExam考试库仅面向校园网用户开放,同学们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使用VIPExam考试库的移动端(微信版/安卓版/苹果版)时,既可以通过校园网IP范围之内的电脑注册账户,并以该账户不限时间和地点的登录VIPExam考试库移动端;也可以使手机/平板电脑连接校园网wifi后使用VIPExam考试库移动端。

小提示:

  作为图书馆为同学们提供的数字资源服务项目,VIPExam考试库面向同学们是免费注册、免费使用的。建议同学们初次使用时注册自己的个人账户,这样才能使用数据库中的各种个性化学习功能。